立即注册 登录
天府文明论坛 返回首页

文明的力量的个人空间 http://bbs.scwmw.cn/?22385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统计信息

已有 222 人来访过

  • 积分: 2452
  • 文明花: 1
  • 文明豆: 1971
  • 文明果: 3
  • 好友: 12
  • 主题: 102
  • 日志: --
  • 相册: 1
  • 分享: 3
  • 图片数: 37
  • 我们文明一小步,社会文明一大步 回复

    现在还没有动态

现在还没有日志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| 立即注册


周宝兴 2012-11-18 21:27
学习学习!
周宝兴 2012-8-30 07:56
子昂故里、诗酒之乡射洪欢迎您!
王一土 2012-4-13 15:19
文明旌阳”腾讯微博( http://t.qq.com/wenmingjingyang?pgv_ref=im.perinfo.perinfo.icon&ptlang=2052 )、新浪微博( http://weibo.com/u/2755028030?c=spr_web_360_hao360_weibo_t001#1334301062781 )同步启用,请多多关注支持,谢谢 ...
想不起来 2012-2-17 14:11
你加QQ2281746527,我慢慢跟你说哈,呵呵
文明的力量 2012-2-16 11:54
我真是新兵。私信是怎么回事呀?不懂。。。祝快乐。
文明的力量 2012-2-15 17:02
不知我昨晚在家发的那一张学雷锋先进个人的证书收到没有。。没有就算了。有点“老王卖瓜”的味道。。
想不起来 2012-2-15 15:35
文明的力量: 我上传了。不知您看到没有,如果没有看到,请指教。谢谢
对了,腾讯微博你还要收听我,要不没办法给你发私信。参与奖:电子兑换卡是每天下午5点发私信到你的微博上哈
想不起来 2012-2-15 12:24
文明的力量: 我上传了。不知您看到没有,如果没有看到,请指教。谢谢
看到了哈!嘿嘿,谢谢参与活动,下午5点开始发奖哈!
想不起来 2012-2-15 12:14
文明的力量: 还是发不了似的。。唉,好恼火哟。。
要不你把你在论坛里发照片的链接发到你的微博上,再@身边活雷锋 和三位好友嘛,呵呵,实在不行加QQ:2281746527
想不起来 2012-2-15 11:15
文明的力量 : 我昨晚上传了一个荣誉证书,如果可以用,可不可以把部队内部番号“一八八师”几个字用马赛克遮住呀?另,今天我要上传一个学雷锋的组照,请斧正! 这位童鞋,你把照片传到哪里的呀?我这边没有看到呢~~这次活动是在腾讯微博上开展的,地址: http://t.qq.com/k/%E5%AF%BB%E6%89%BE%E4%BD%A0%E8%BA%AB%E8%BE%B9%E7%9A%84%E9%9B%B7%E9%94%8B ,另外传照片的时候要在微博上加#寻找你身边的雷锋#这个话题哟,还要记得@身边活雷锋 和其他三位好友哦,嘿嘿,期待你的照片!! ...
何祖权1 2012-1-23 19:12
洋洋喜气热热闹闹喜迎新年,年年新春欢欢乐乐心想事成!
何祖权1 2011-12-28 14:19
元旦快到了,祝你新的一年身体健康、工作顺利、天天天心哈。
王一土 2011-12-16 10:33
很高兴认识你
文明的力量 2011-10-7 12:43
您好呀。。国庆过得很好吧。。
何祖权1 2011-10-6 00:07
凌晨好啊。
dragonfly529 2011-9-7 15:36
你好!欢迎你来参加天府文明论坛的活动!
【有奖活动:中秋节晒月亮】晒晒你拍到过的最美的月亮
http://bbs.scwmw.org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88450&fromuid=9924
查看全部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天府文明论坛 ( 蜀ICP备11006973号-6 )

GMT+8, 2019-11-22 02:30 , Processed in 0.066415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